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舉辦  幸福花嫁 情定劍湖山 戶外戶內婚禮體驗示範 為準新人展開幸福的樂章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劍湖山渡假大飯店昨日推出  幸福花嫁. 情定劍湖山. 戶內和戶外婚禮體驗示範 為準新人展開幸福的樂章,透過婚禮體驗日的活動,實際展演婚禮流程,並展示飯店新穎的婚宴的設備(場地、燈光、音響、菜色....等),並結合相關產業,如婚紗業、喜餅業、婚禮攝影、婚禮佈置、珠寶飾品、婚禮小物....等,讓準新人們體驗在劍湖山渡假大飯店舉辦婚禮的體面與充滿幸福浪漫的氛圍。
 
總經理王俊典表示,劍湖山渡假大飯店為雲林唯一五星級飯店,飯店外觀有如一片綠海中的寶石,其設計別具韻味,以小圓拱頂搭配磚紅色斜瓦屋頂,醒目的角格子窗台,映著米色牆面與石柱。走進大廳,映入眼簾是一樓挑高三十米的中庭酒吧,氣勢非凡的立體雕刻石牆大壁畫,粗獷中蘊含高雅氣息,流露出濃濃的休閒渡假風格。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五月二日處處洋溢著浪漫的氣息,以「幸福花嫁 情定劍湖山」為主題的婚禮體驗日,為準新人打造一場宛如電影情節般浪漫的婚禮饗宴。
 
尤其是戶外證婚區,以青山為證、藍天為憑,親朋好友一起見證新人永恆相愛,凝結幸福的瞬間。戶內則在典雅舒適、寬敞華麗大氣的宴會廳,為新人留下經典璀璨的幸福婚宴。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2021年婚宴專案以「幸福花嫁.情定劍湖山」為主題,推出「典藏婚宴」每桌$12,999、「璀璨婚宴」每桌$14,999、「禮鑽婚宴」每桌$16,999。內容包含全程婚禮人員諮詢、新人婚照展示佈置、主桌與賓客桌佈置、迎賓簽名桌、簽名綢、禮金簿、新娘專屬休息室、舞台音響投影設備、當日餐前新人精饌、飲料無限暢飲....等。依不同桌數加碼提供香檳塔、三層裝飾蛋糕、新婚高級客房或豪華客房、迎賓點心、婚禮小物、全場燈光秀或婚禮樂團。
詳情謮洽劍湖山渡假大飯店官網
http://www.jph.com.tw/tw/html/place/index.php?unid=3&cid=11&unid=3

分享

守護長照家庭報稅權益 中市府提醒長照服務可節稅

就業再出發!中市勞工局助更生人重返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