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了迎接五月溫馨母親節到來,太平分局分局長葉志誠及太平警友辦事處主任許煌桐有感身兼雙職女性警察同仁們為家庭及工作的無私的付出,於4日中午特別邀請分局近20位警媽咪們到北屯區知名南法莊園景觀餐廳享用精緻餐點,園區內充滿濃濃異國風情的氣氛,其中兩位初懷孕的準警媽直呼「感覺又回到當初那種浪漫的氛圍!」一群警媽們大聊媽媽經,讓新手媽媽收穫滿滿,也在輕鬆的氣氛下提前慶祝屬於自己的節日。

 

南法風情的造景風格,連店舖和餐廳都充滿了浪漫的異國風情,園區的噴水池就像是在歐洲一樣,彷彿讓人好像置身南法的一個小鄉鎮中的廣場似的。

 

太平警分局分局長葉志誠及太平警友辦事處主任許煌桐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前夕,為感謝分局各單位兼顧家庭及工作的女警媽媽們的辛勞,於是精心挑選及規劃一處優閒又浪漫的景點,帶她們走出繁忙的勤務,當漫步在園區小鎮內,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洗滌及重回少女心。

 

大夥們最後在園區內知名庭園餐廳餐廳用餐,每位女警們還收到分局長親送的康乃馨花束,讓在場的警媽們直呼「真是浪漫又幸福的時光」。

 

有意義的是,在場還有兩位身懷六甲的準媽媽,在前輩們的經驗交流下獲益良多,兩人均表示,真的慢慢體會到當母親的辛勞及所帶來的責任,希望也能警職工作及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平衡,非常感謝分局及警友辦事處的貼心,讓她們一個溫馨又難忘的歡樂時光。

 

分局長葉志誠說,女性同仁身為職業婦女除了上班輪值勤務以外,回到家中還要處理家務,教養小孩等等,勞心勞力非常辛苦,希望在這母親節前夕,透過休閒輕鬆的方式,期許女性同仁能適度放鬆身心,好好疼惜照顧自己,最後並表示分局亦將持續營造一個友善且溫馨的工作環境。

分享

南投縣府啟動眼科巡迴篩檢深入偏鄉 4日抵達鹿谷鄉4和雅社區活動中心

大里吉峰兩所志工分別一人一菜 慶祝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