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大安區農會致力推廣產銷履歷農產品,在農業局的協助輔導下,展現成果,榮獲台灣農業跨領域發展協會 (AMOT)星級溯源餐廳評鑑「優良供應商」、「星級溯源食品」三星評鑑,飛天豬主題餐館更連續二年獲得「溯源餐廳評鑑」最高三顆星。不僅為農民爭得最高利潤,也為研發團隊提振高昂士氣。
 
大安農會七年前組農畜加值研發團隊,致力推廣產銷履歷農產品具有相當成果,最近三年來農業局鼎力協助農會與農民合作,生產安農五寶產銷履歷驗證安全農產,直營的大安區肉品工廠擁有的ISO22000及國際HACCP雙驗證,讓飛天豬成為全國農會第一家具產銷履歷驗證的生鮮豬肉,安全食材的保障,且不間斷穩定供貨,越來越多超市、餐廳、機關團膳等也都指名使用安農五寶當食材原料,民眾只要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就可以掌握食材來源資訊,顯示時下國人對食安意識抬頭。
 
昨日大安農會再傳來好消息,榮獲台灣農業跨領域發展協會 (AMOT)星級溯源餐廳評鑑「優良供應商」、「星級溯源食品」三星評鑑,飛天豬主題餐館也獲得「溯源餐廳評鑑」最高三顆星。連續兩年獲得同獎,讓地方農民雀躍,肯定農會對農畜產品創造加值的用心。
 
總幹事蔡建宗表示,政府及社會都很重視食品的安全,大安農會這七年以來,邁力輔導農民耕種或畜養安全且高品質的農產,目標以產銷履歷食材推展「安農五寶」,得獎產品皆用最嚴格安全包裝後冷凍,存放久又不失味。對時下嚴峻的疫情,是消費者不出門訂購囤積最好選擇,訂購電話為04-26712229轉14訂購。

分享

減少群聚風險 中市公園內各項設施即起暫停開放

有綠色小精靈之稱譽的「秋葵」 傳說有顧脾強胃整腸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