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彭勝郎台中報導】一位47歲李姓男子9日前往新社區欣賞櫻花,不料準備啟程返回公司時,卻發現車輛突然發不動拋錨停在路邊,正當李男驚慌無措之際,所幸東勢分局新社所員警巡經發現此情形,立即協助李男發動車輛使其順利返回公司。李男非常感謝警方到場關心及協助,直呼「有警察真好」。
       東勢分局新社分駐所巡佐林正雄、警員李亦騏於9日下午兩點於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新社區興社街二段新社區公所旁時,發現該男子將自小客車引擎蓋打開,停於路邊面露焦慮,遂趨前關心詢問啥事?
       李男表示耳聞新社櫻花盛開風景優美,趁中午休息時間來欣賞櫻花美姿,惟欲返回之際車輛卻突然拋錨,且因人生地不熟不知如何是好。員警了解詳情隨後,研判該車輛可能是電瓶老舊蓄電力不佳導致車輛沒電拋錨,於是利用工具協助接電,總算順利將車輛發動。
       新社分駐所所長藍忠明表示,警察除了維護治安、交通順暢外,亦會主動發現需要協助與服務的民眾,適時的提供幫忙,發揮為民服務的精神,也呼籲民眾出門前應先檢查車輛五油、三水、胎壓及其他機件有無故障,以免車輛發生拋錨狀況,若有緊急困難需要幫助,也可向就近的警察單位或撥打報案電話110尋求協助。

分享

中市女性區長占比六都第一 落實性別友善城

81歲老翁騎機車逆向行駛中投公路 大里警即刻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