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全國疫情嚴峻,行政院宣布全臺三級警戒延長至二十八日,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搗亂,中央建議民眾不要返家,以免造成疫情擴散。大甲警分局全體員警在疫情期間,配合相關防疫工作,十分辛苦,也犧牲與家人同聚歡渡佳節的時間,外埔區大東里里長高芳春於端午佳節暨警察節前夕,特別致贈四十顆燒燙燙的粽子及手工饅頭給外埔分駐所,感謝基層員警在防疫期間對治安、交通付出的辛勞。
 
大東里里長高芳春表示,外埔分駐所員警方於疫情期間不但為地方治安努力,還不停的協助宣導防疫措施、關懷里民健康情形及加強巡守各公園有無群聚情形,並宣導民眾遵守防疫規範等,為表達感謝員警們的辛勤,特別趕在端午佳節暨警察節前夕贈送粽子給外埔分駐所,感謝警方於疫情期間對里民的付出,幫防疫期間的警察人員加油打氣。
 
外埔分駐所所長紀適華表示,端午佳節期間,許多警察同仁仍持續堅守崗位奮鬥,感謝高里長有心的關懷同仁,帶著「家鄉味」的粽子,在佳節前夕,讓警員一解思鄉之情。
 
紀適華也籲請民眾,因疫情嚴峻,民眾應配合政府相關規定,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也請民眾共體時艱,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身邊之親友。

分享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周永鴻籲請將保全人員、義警義消等工作者列入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優先對像

台中市致用高中辦學績優 榮獲教育部評鑑多項優等認證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