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和美報導〕疫情期間,﹂臉書社團版主林煌凱」邀社友做愛心,今(10)日將2810粒愛心粽送到家扶二林服務處,在端午節前夕分送給二林、大城、芳苑、埤頭和竹塘等五鄉鎮家扶家庭。


「二林四鄉鎮呷透透」臉書社團,長期關心在地弱勢族群生活照顧,每年端午節前夕募集愛心粽,社團之友紛紛展現熱情踴躍做公益。


今年端午節前夕,社團臉書「愛心粽募集」訊息一發布,三天就超越出預期目標,粽子數量達5500粒,除捐給彰化家扶281戶沿海扶助家庭外,也分享給其他10個在地社福單位和社區課照班。


二林鎮長蔡詩傑響應這項羡舉,除捐贈100粒粽子外,並在今日到場協助,蔡鎮長肯定版主林煌凱和社友的愛心奉獻,家扶主任王震光到場回贈感謝狀給版主林煌凱,表達誠摯謝意。


版主林煌凱說,﹁這場疫情影響大家生活模式和經濟收入,尤其弱勢家庭生活受到的衝擊更嚴重,愛心不能中斷,感謝社友齊力響應愛心粽募集,他說,溫暖善心將伴隨粽香送達弱勢家庭,期盼社友持續支持,讓愛心粽募集年年延續。


王震光主任說,南彰偏遠鄉鎮運用網路社團進行公益,確實不易,﹁二林四鄉鎮呷透透﹂臉書社團從2016年起以在地愛心關懷在地弱勢家庭信念發起愛心粽募集,六年來愛心粽數量已達15060粒,感謝版主林煌凱和社友愛心,呼籲社會大眾繼續支持彰化家扶,陪家扶親子度過疫情困境。

分享

挺醫護人員 複合式咖啡與美體美容業者廖小姐與呂小姐透過立委莊競程 捐贈護目鏡給慈濟醫院

沒疫苗會往生!青年齊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