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大甲溪同濟會、大甲永和機械工業股份有公司及品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增進站在第一線服務員警防疫量能與安全,十日捐贈大甲警分局防疫物資,有PVC塑膠檢診手套1000雙、防護面罩1000片、檜木酒精25桶。市議員施志昌表示,期待透過公益團體與企業的力量,維護警員執勤安全,順利挺過疫情。
 
施志昌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台,警察身處防疫勤務第一線,無論是在治安或交通疏導,還是執行疫調、防疫宣導,甚或遇到民眾未佩戴口罩或遊民常常聚集在某處等治安死角,皆必須仰賴員警勸導驅離或現場排處,然而這些勤務,通常都是近距離的接觸民眾,故防護裝備及物資的充足相當重要。希望此次捐贈防疫物資,能在第一線員警個人安全防護上盡棉薄之力,也盼能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民間企業、熱心人士的善舉。
 
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感謝大甲溪同濟會會長暨市議員施志昌、大甲永和機械工業股份有公司及品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關心員警值勤安全,在端午節前夕特致贈防疫物資,挺防疫前線員警,送暖打氣,讓同仁為市民服務同時也能兼顧防疫安全措施,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李建興也呼籲,市民要減少端午節跨區移動,外出時全程佩戴口罩,停止室內五人以上、室外十人以上之群聚活動,避免出入人多擁擠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渡過艱困難關,讓疫情退散。

分享

民代號召企業共同作公益捐贈醫癪用品給警六分局

疫情嚴峻時刻大安區農會媽媽志工照常站第一線服務民眾 農會總幹事蔡建宗頒發農特產品表達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