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推出﹁粽望鎖歸慶端午﹂宅在家秀創意摸彩,以鼓勵鄉親端午節不要移動,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今(17)由邱主委公開抽出35名幸運者,每人一份日式團圓火鍋。


黨部辦公室主任柯金德說,邱主委鼓勵鄉親在家做好防疫工作,呼籲端午節不要移動,特在個人臉書﹁彰化邱建富﹂推出﹁粽望鎖歸慶端午﹂宅在家秀創意摸彩。


邱主委的活動獲得熱烈迴響,今天由邱主委以直播方式公開抽獎,由網友吳美娥等30名幸運兒被抽中,每人一份日式團圓火鍋。


柯金德說,由於參與活動民眾甚為踴躍,因此,邱建富主委當場加碼五份,邱主委請三十五名幸運兒在臉書留下電話和住址,以利獎品送達。


邱建富感謝網友熱情參與,特在直播一開始宣佈三個按讚次數最多的特別獎,3 人分別是Joyce Chen,Wei Wei Bao和Winnie Chou,這三人得到洛城大掌櫃麻醬拌麵。


網友留言建議經常舉辦類似有意義活動,增進彼此互動,邱建富強調疫情仍然險峻,感謝全民合作和努力,讓確診數量明顯下降,但仍須戴口罩、勤洗手、少群聚,徹底撲滅病毒擴散,儘早回復正常作息。

分享

感情糾紛釀私刑 警方嚴正執法漏夜逮人止歪風

大葉多媒體學程馬義程同學作品﹁王朝守護神伊佛利特﹂,勇奪日本插畫競賽金賞獎。(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