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今(18)日第二天接種照服員疫苗,2天來共施打10場次、1545人。



長照員疫苗接種第二天,縣長王惠美再度巡視疫苗施打情形,王縣長說,昨天第一天在秀水慈濟靜思堂和員林大同國中,分上下午辦理4場次,給640名照服員接種,今天持續在二林慈恩老人養護中心、永靖福興國小和大同國中,也分上下午辦理6場次為905人注射,兩天共接種10場次,合計1545 人。


王縣長感謝居服員對長輩的照顧,也感謝慈濟、慈恩、福興國小和大同國中提供優質接種場地及員基醫院、彰濱秀傳醫院、二基醫院、宏仁醫院等醫護人員協助為照服員接種疫苗,另有4家特約長照機構支援協助。



王縣長說,雖然連續兩天零確診,但還不能鬆懈,畢竟台灣是一日生活圈,除全面降低確診率外,更重要是疫苗施打須達到一定比例才能群體免疫,再拜託縣民遵守防疫守則: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盡量宅在家,把傳染鏈阻斷,台灣疫情就會穩定下來,加上疫苗施打達到6至7成以上,疫情才會安全,拜託共體時艱多多配合防疫。

分享

王縣長第2天巡視照服員疫苗施打情形。(照片縣府提供)

嚴懲不貸!中市府嚴查疫苗非法施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