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有人說最好的藥是愛的力量,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社會上卻有一股暖流不斷的湧入,霸氣螃蟹海鮮粥店為慰勞第一線執勤警察人員執勤辛勞,於15日晚間20時許特別準備120份熱騰騰、料多味美的海鮮粥,致贈給烏日分局員警食用,期望夜間執勤的員警有足夠的營養增強免疫力來對抗病毒,不輕易受病毒的侵襲,做好自我防護,提升員警防疫戰力,進而保護民眾安全。

 

霸氣螃蟹海鮮粥老闆陳昱宏表示,為感恩防疫第一線員警夜間執勤辛勞,希望提供海鮮粥慰勞夜間仍在辛苦執勤的員警,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力挺員警執勤防疫的辛勞,特別是夜間仍在執勤的員警。

 

由於陳老闆準備的海鮮粥料多實在又美味,讓食用的員警有大大的滿足感,溫暖員警的胃也溫暖了員警的心,衷心感謝這位佛係老闆,豎起大拇指說「讚

 

烏日分局長楊川表示,疫情嚴峻,但每位員警不畏辛勞付出,感謝民間力量對於第一線員警的支持與力挺。同時,也籲請民眾,疫情尚未趨緩前,盡量留在家裡,減少外出,若外出時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全民共同攜手防疫,平安度過疫情的挑戰。

分享

受傷老婦迷航 熱心霧警運用科技人臉辨識尋獲緊急協尋人口並協助就醫

大葉企管系學碩士班校友黃品翰獲選全國模範勞工殊榮。(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