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長王子雄在十六日前往警廣臺中分臺「九四五會客室」接受專訪,他以簡明扼要方式與聽眾朋友分享保大線上查緝犯罪績效、當前重點工作等內容,透過查獲刑案與為民服務案例分享,讓市民瞭解保大員警對治安的無私付出。
   
王子雄指出,保大因充分運用大數據分析及治安熱區熱點等資訊,使得工作績效亮眼,去年「線上立破」績效共計一千八百零五件送辦一千九百七十四人,包含通緝犯四十八人、詐騙車手十五人,竊盜案、毒品案一千九百零七人及槍砲案三件。
   
他說,中市警局去年全般刑案、全般竊盜、暴力犯罪與詐欺犯罪的「發生數」與前年相較,呈現穩定減少,其中全般刑案破獲率達百分之九十八點一五,較前年增加二點三八。
   
在每十萬人口全般刑案發生數六都最低,另第一波校園及少年毒品查緝專案工作在六都排名第一;第五波全國安居緝毒專案蟬聯六都有功機關績優單位,在今年在打擊詐欺專案成效暫列第二名。
   
王子雄直指,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分子危害社會治安,將持續針對轄內易滋事重點場所實施威力掃蕩,以優勢警力達到威嚇效果,讓民眾可以安居樂業、過著安然守秩生活。
 

分享

八旬失智老翁警所重複上演為什麼被帶到派出所

南門里舉辦社區治安會議 廖俊賓以實例闡釋獲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