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告疫情三級警戒自727日降為二級,台中市政府除了感謝市民全力配合落實防疫措施,也向想念台中的民眾呼告一聲「久等了!」市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推出「久等了,台中」觀光影片,並舉辦「久等了,想念台中─照片徵集活動」,邀請思念台中的你,分享與台中美麗景點合影,和大家共同回味旅行台中的美好。

 

觀旅局表示,台中位居台灣中心,山城、海線、屯區、都區皆為旅客國內旅遊首選,今年雖經歷新冠肺炎疫情警戒升溫,但在市民、市府齊心防疫下,台中一切安好。

 

為使旅客重溫台中的美,推出「久等了,台中」觀光影片,透過影片呈現城市在疫情中休養生息至解封後日常的朝氣蓬勃,不僅有草悟道、大坑步道、國家歌劇院等經典景點,更不能錯過台中商圈、夜市各類特色小吃,期望喚起大家對台中的美好記憶,疫情結束後再次造訪台中、書寫旅居台中的美好新扉頁。

 

觀旅局指出,看完台中的回憶,快找出「你」曾在台中景點留下的美麗倩影或帥氣身影,參與「久等了! 想念台中─照片徵集活動」,號召親朋好友齊力讚聲,就有機會獲得台中星級或溫泉旅館住宿券,參加投票也有機會獲得遊樂園及觀光工廠入場券,活動期間即日起至815日止,詳細活動辦法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防疫當前,觀旅局再次呼籲,雖然部分景點已有限度開放,但防疫期間務必配合防疫相關管制措施,出門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齊心守護你我健康安全,共同為安全環境盡一份心力。

分享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重啟 111、309、688路公車8月1日起逐步復駛

臺中市太平區公寓大廈公民審議行動方案票選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