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大村報導〕百年歷史的大村鄉村上國小,推出一系列百年校慶活動,其中之一的﹁蓮花池藝廊﹂由在地知名的﹁魔菇部落﹂接手第二棒,展出難得一見的生態展。


校長黃宏田說,學校獲大村鄉公所的補助,將地下室改造為藝文展覽空間的﹁蓮花池藝廊﹂,第一棒由鄭芬蘭老師展出村上國小校園獨特的蓮花池畫展。


黃校長說,第二棒由在地優質休閒農場﹁魔菇部落﹂接手,取名﹁村上亮百魔菇永生﹂,主題是「蕈菇循環再生生態美學﹂,參加開幕式來賓有鄉公所主秘、餅乾學院吳理事長、台明將陳副總、村上國小百年籌備主委賴泉鎮、總幹事賴鎰銓、擺塘村長賴冠穎、85度C店長紀淑菁、村上校友會創會長賴本仕、鹿港海埔國小校長施榕鑫、永靖國小校長蘇月妙、彰化聯興國小校長柯文吉等。


展覽會場除有各類實體蕈菇(如黑美人菇、杏鮑菇等)外,魔菇部落總裁方世文還不惜重資,佈置具有藍光造霧模擬實境的銀耳牆,讓參觀師生和來賓體會與感受銀耳生長環境,另外也安排DIY課程,供學生動手操作,豐富學童多元學習課程,展期至10月14日,地點在村上國小蓮花池藝廊。

分享

中市行銷大甲芋 台農77號越光米新品發表展人氣

到台中感受文字魅力 2021台中文學季活動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