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使用二十餘年的大甲體育場,不但是體育選手主要訓練及國內各式運動賽事及區域性運動會場地,亦是甲安埔居民重要活動場所,為更新場內一些設施,市議員李榮鴻向盧秀燕市長爭取二千二百五十萬元,規劃風雨跑道及周邊設施改善。李榮鴻表示,甲、安、埔地區長期缺乏室內運動場館,希望能藉由此風雨跑道的興建,讓民眾有更好的活動空間,大甲運動公園在今年也有編可行性評估及整體規劃的預算,希望市府能夠加速進度,讓甲安埔民眾能夠獲得期盼已久的室內大型運動場館。
 
興建於民國83年的大甲體育場,設有四百公尺田徑場及三座籃球場、兩座風雨球場及溜冰場,是舉辦國內各式運動賽事主要場地,是甲安埔居民重要的活動場所。
 
大甲區體育會理事長薛嘉銘說,109年體育場完成了辦公室線路重整、花臺修繕、監視器汰舊換新、燈光設備增設等工程,感謝李榮鴻議員持續發聲爭取設施更新,獲得盧市長的重視,這次風雨跑道增設能提供選手更優秀的場地練習,平常也可提供給民眾使用,對地方助益是相當大的。
 
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此次工程包含風雨跑道、籃球場地坪、操場中央草坪、圍網及無障礙廁所的改善,預計年中進場施工、年底完工,總經費約二千二百五十萬元,經費由市府自籌及中央補助,風雨跑道施作位置為東側近經國路處,範圍長一百二十公尺、寬九公尺,未來可提供田徑選手練習及民眾使用。

分享

婦久病厭世尋短 大甲警找到人 一路鳴笛送醫順利挽回一命

南投縣梅子節因應防疫取消大型活動,改推「手作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