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配合台中鐵路高架化,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接續執行5處地下道填平工程,秉持高品質、高效率及安全至上的原則推動填平作業,其中,第二標國光路及五權路地下道獲得勞動部「推動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工程金安獎選拔」佳作獎肯定,市府將持續精進職安,營造優質公共工程環境。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長盧秀燕注重區域發展,積極縫合都市景觀,感謝勞動部給予肯定,也感謝市民對施工期間造成繞道不便的體諒及配合。

 

陳大田指出,這次獲金安獎的第二標工程為國光路及五權路地下道填平,兩處地下道皆位處市區交通樞紐,市府在「安全至上」原則下,將周邊住戶進出的交通動線及安全納入考量,首創以細胞簡訊方式將改道資訊告知用路人,透過科技提升整體安全作為,不僅工區範圍內,連同工區範圍外也一併視為工程職安的一環。

 

陳大田說,目前建設局辦理「台中市都會區鐵路高架捷運化沿線5處(圓環北路、太原路、建成路、國光路、五權路)地下道填平工程-第二標(國光路、五權路)」,其中五權路地下道填平已在品質及安全無虞前提下,提早四個月完成並通車,國光路地下道填平工程也正進行最後作業中。

分享

王縣長將15輛環保車授給11鄉鎮市。(照片縣府提供)

鼓勵企業僱用中高齡員工 中市今年截至8月助逾6700人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