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十七日上午向大甲媽祖還願,受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率董監事熱烈歡迎。朱立倫表示,他參選黨主席之際,曾向天上聖母媽祖稟報,順利當選之後一定要來還願,祈求神威顯赫的媽祖能保佑國民黨能越來越好,越來越強,越來越能讓台灣人民支持,祈望能得到大家的疼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抵大甲鎮瀾宮向媽祖還願,受廟方人士熱烈歡迎,由董事長顏清標及副董長鄭銘坤及董監事人士陪同到大殿,進行一場三獻禮,向媽祖獻香、獻茶、獻金帛等,儀式中有不少香客參與祭拜,顯得十分隆重。
 
朱立倫表示,這次是來向媽祖還願,不過針對這兩天大家最痛心的高雄大火事件46人被燒亡,灼傷41人,他祈求天上聖母媽祖保佑,全民能平安健康,為傷者祈福,希望亡者能安息。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是趕快修法,趕快負起責任,政府能負起責任來。不管對老舊危險建築的都更、改建,或整個公共安全的管理都能加強,讓全民都能更平安。
 
至於對罷免陳柏惟有沒有信心?朱立倫表示,剛才在沙鹿已經回答過了,來到這邊,這邊我們只有談個人還願以及祈求媽祖保佑,大家平安健康。

分享

豐富客語教學資源 退休教師劉芳郁贈客家漫畫

「藺類風情」周素蘭師生編織聯展 裕珍馨三寶文化館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