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松竹路為台中市主要道路之一,松竹路(北屯路以東和崇德路以西)都已重劃並配合道路拓寬台電線路下地完成。唯獨松竹路二段(北屯路-崇德路)商店林立、交通繁雜,道路常阻塞,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積極爭取,台電公司允諾,將於111年度辦理北屯區松竹路二段由北屯路到昌平路二段間的桿線下地工程,完工後不但可提高供電安全可靠性,對於交通順暢與道路景觀美化都具正面意義。

 

莊競程與曾朝榮25日下午邀集台電台中區營業處,在北屯區松竹寺舉辦說明會,說明線路改善情形。

 

莊競程表示,此路段是當地最熱鬧、複雜的交通要道,民眾陳情常因車輛眾多、彼此爭道,使得險象環生,他與曾朝榮邀集台電等相關單位辦理兩次會勘,期望沿線電桿下地完工後,松竹路將全線貫通,不但可以提升都市景觀與安全性,也可以提升供電的穩定性,有助整體區域快速發展,期盼未來降低施工期間對交通的影響,減少民怨。

 

曾朝榮指出,電線桿矗立道路上,不只破壞市容,也使交通不便,經過10餘年來爭取電桿地下化,如今在他與立委莊競程、台電積極努力下,將順利施工,對於減輕民眾心理負擔,感到非常欣慰與高興。

 

台電台中區營業處副處長顧育成說,此次松竹路二段由北屯路到昌平路二段間的桿線下地工程,長約1.4公里,是為了進行系統改壓工程,同時進行桿線下地作業;今年4月份已完成相關規劃工作,預計明年進行相關工程施作。不過,仍有放置變壓器的配電場所,需請當地里長及民代協助取得,俾利工程順利進行。

分享

聽見前線的聲音 地方企業聯合捐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數位無線電設備

年度調薪、家庭日、疫苗接種假給薪 中市府表揚33家幸福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