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大和獅子會響應國際獅子會300-C1區謝賀全總監、和平海報委員會黃秋娟主席推動2021-2022年度國際和平海報比賽,串聯臺中市山、海、屯、都、原鄉五區國中小,協助孩童參與國際競賽,由區內大德國中、崇德國中、東新國中、大道國中、向上國中、平等國小、大肚國小、大同國小等八校,並徵集多達近三十件優秀作品參與本年度國際和平海報比賽。
  
臺中市大和獅子會會長何正仁指出,國際和平海報比賽在過去的三十多年裡,於全球共計100多個國家中已超過500萬個兒童參加比賽。國際和平海報比賽給各地的兒童表達他們和平遠景的機會並透過藝術和創造力來啟發世界,今年度國際和平海報競賽以「我們互相聯繫(We Are?All Connected)」為主題,宣揚在全球疫情所帶來的挑戰的同時,讓我們彼此之間、與我們社區之間、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
   
何正仁表示,本次競賽主題「我們互相聯繫(We Are?All Connected)」令他想藉由本次機會運用「共好、共有、共生、共創、共存」的理念,串聯起臺中市山、海、屯、都、原鄉五區國中小,跨區跨校共同展現才藝與創意,展現在地的團結、讓各地區的特色與精采可以同時呈現,並也藉此次挖掘台中本次優秀人才的同時,鼓勵以及補助偏鄉孩童以及弱勢家庭、一起來把握可以登上國際舞台的機會。

分享

喬友大樓火災殉職消防員陳志帆父親和妹妹,由律師陪同至地檢署提告消防局官員。(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深耕校園反毒反暴力 臺中市良玉國際同濟會送愛到立人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