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每年舉辦潑水節的員林青商會,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而改以食品物資捐給員林食物銀行,供弱勢市民食用,希望社會感受到員林青商的關懷。


員林青商社區活動公關組長陳凱銘說,今年因疫情關係而未能如期舉辦潑水節,考量符合大環境現況,乃調整辦理關懷地方弱勢公益,希望在後疫情時代為員林青商深耕社區,延續關懷地方優良美名,讓員林青商為地方公益再添好事。


活動主委張家福說,今日的捐贈也是響應聯合國SDGs17項核心目標中的第二項﹁SDG2消除飢餓﹂,以﹁確保糧食安全,消除飢餓,促進永續農業﹂,這項目標的指標是﹁解決飢餓問題所做的努力,為改善環境所做的貢獻,為受衝突影響地區爭取和平的努力,防止利用飢餓成為戰爭和衝突的武器所發揮的推動作用。﹂。


會長許晋維說,員林青商與在地彰化縣社區營造協會圓林食物銀行結合,將生活物資捐贈出來,經分類處理後再結合志工運送,將物資送到需要的個人或團體,讓資源獲得最有效分配與使用。


許會長表示,員林青商今日上午10:30在員林萬年宮食物銀行進行關懷地方弱勢公益活動,捐贈海鮮粥和桂冠黑十穀 各90份等生活物資,由協會蔡尚宏理事長代表接受,許會長呼籲各慈善社福團體共同協助,讓員林市圓林食物銀行可以長期運作,永續經營,讓受照顧市民感受社會溫暖關懷。


與會人員除代表吳政彥、張詠勝和里長林張阿賞外,還有員林青商幹部,包括現任會長許晋維,候任會長徐宥盛,秘書長賴品丞,財務長賴德益,常務監事陳元隆,社區主委張家福,理事陳正融,候任秘書長陳威誌,候任副秘書長陳凱銘,候任副秘書長洪建閔,候任理事陳厚佑,黃裕方等。

分享

中市清水國小與日本北海道清水小學、御影小學國際交流

3D巡演電影車開進大秀國小校園 啟發孩子心中美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