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今年職棒總冠軍賽,台中地主隊中信兄弟以上半季冠軍及全年勝率第一之姿迎戰統一獅,首場於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戰,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也將於27、28、30日及12月1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同步直播賽事,預祝中信兄弟強棒出擊,奪得總冠軍,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加油!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市長盧秀燕力挺中信兄弟,23日特地到洲際棒球場慰勞中信兄弟全體隊員,關心選手練球及目前狀態,並致贈球隊水果禮盒,為隊員加油打氣,預祝中信兄弟奪下總冠軍。
 
球隊也回贈為球迷準備的限量加油球衣、口罩、毛巾,主題是「Light it up」,代表疫情後全新開始,希望點亮球迷熱情,讓各個地方亮起來。
 
李昱叡說,今年總冠軍賽再度由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交手,「獅象大戰」將於本週六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中信兄弟握有4場主場優勢,統一獅有3場平日主場,雙方進行7戰4勝的交手。
 
市府將在11月27、28日下午5時5分(中信兄弟主場),以及11月30日、12月1日下午6時35分(中信兄弟客場),在府前廣場透過大螢幕直播,為地主中信兄弟加油,預祝旗開得勝。

分享

中市首座太陽光電球場啟用 市長盧秀燕:減碳量約千台機車

一生奉獻大埔客家 台中市政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緬懷客語之母徐登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