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1高美濕地海風路跑活動」在聯網國際資訊(EventPal)支持下,28日清晨在高美濕地第二停車場開跑,迎著海風感受生態之美,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加油打氣,他表示,期盼透過路跑活動結合在地觀光,鼓勵民眾培養運動習慣,也跑出難忘回憶,愛上台中美好風光。
 
2021高美濕地海風路跑活動路線長度共分為6K、12K、21K,沿途經過高美雙曲景觀橋、紅白相間的高美燈塔沿途絕對美不勝收,可以體驗景色優美的海濱、大甲溪畔、田間鄉道加上高美濕地周邊一座座整齊排列的大風車襯托,絕對是與在都市中慢跑完全不同的感受。
 
包括運動局長李昱叡、聯網國際資訊執行長劉榮昌、市議員王立任、明山油漆董事長劉銘村,及香港商邁世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代表都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高美濕地海風路跑結合公益,將提撥每位跑友10元當作慈善基金,捐贈予財團法人友愛教育事務基金會。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以打造「酷運動、酷運城市」為目標,藉由辦理路跑活動,提升規律運動人口,推廣全民運動風氣,期望市民朋友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分享

無煤城市世界共識 中市力拚「淨零碳排放」

疫情擋不住110年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 台客獅和文陣等8項賽事在吳鳳科大熱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