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12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護師節,特別是今年covid-19疫情至今延燒500多個日子,適逢疫情升溫,護理人員在本職業務競競業業,不曾懈怠。國際護師節當天,臺中榮民總醫院外科醫療團隊在林雍凱主任的號召下,特別以實際行動,在護師節的中午提供的豐盛的便當與飲料,讓全年無休與外科醫師團隊一起打拚的外科病房、內外科加護病房、外科專師及門診護理師,共計139位護理師,感到驚喜又幸福。
 
嘉榮外科部林雍凱主任表示,護理師照護病人專業又辛苦,在這屬於護理師的節日,全體外科醫師特別透過實質行動,表達對護理師滿滿的祝福及感謝,並感謝其將病患視如己出的照護及對醫院的無私奉獻。
 
該院外科部病房陳如鵬護理師兼護理長表示:病房全體護理師感受到醫師的祝福,是吃在口裡,甜在心理,感謝外科部醫師「相挺」護理師,謝謝外科部醫師們的祝福,讓我們輪三班的護理師在護師節可以吃到溫馨且豐盛的便當,有被醫院及外科部重視的感覺,感謝醫院及外科部醫師的用心與貼心,未來全體護理師將更用心與努力,提供更好的護理照顧服務。

分享

公費疫苗施打 中市第一線防疫人員只有372位接種 市議員江肇國呼籲市府鼓勵接種疫苗

本土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擴大 市議員要求市府積極做好相關部署與準備 落實應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