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全民防疫一起來!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防疫警戒進入第二級,有線電視業者也積極因應,TBC台灣寬頻通訊14日宣布,將全額補助旗下934名員工施打疫苗,全力守護員工的健康。
  
TBC台灣寬頻通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旗下公司已經啟動門市、辦公室防疫升級,天天測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提高消毒頻率,並已多次進行辦公分流作業演練,用最高標準嚴守防疫,確保有線電視用戶的收視權益不受影響。
  
鑑於近來本土確診案例暴增,進入社區感染階段,台灣陷入疫情大流行以來,最嚴峻的防疫危機,避免再擴散,沒有人能置身事外。TBC除了主動關心員工的健康安全,也配合中央全民防疫,決定全額補助旗下近千名員工,自費施打一、二劑疫苗的所有費用,包含南桃園有線電視、北視有線電視、信和有線電視、吉元有線電視、群健有線電視及台北總公司等。
 
TBC台灣寬頻通訊以實際行動響應政府施打政策,並鼓勵同仁多多接種疫苗、加強保護力,建立起更完善安全的防護網,來有效防堵疫情,一起攜手度過難關。

分享

疫情升溫 雲林縣政府推「數位縣民QR身分碼」 實施「零接觸」實聯制登記

台中啟動市售醃漬蔬菜稽查專案 檢出2件不合格要求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