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全臺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臺中榮總嘉義暨灣橋分院相關感控工作升級,而醫院急診醫護、醫檢師及清潔人員等,增加很多工作量,常過了吃飯時間都還没吃飯,當然這堅守第一線的力量,也來自各界的支持與鼓勵,除平時不時傳來就醫民眾的加油打氣聲外,更因許多店家以具體行動”挺”醫護,如噴水池雞肉飯老闆娘董孟婷,上週即親自送飲料至嘉榮急診慰問,而林聰明沙鍋魚頭團隊亦深感到醫護近500個防疫的日子的辛苦,由林欣儀營運長帶領團隊,帶著有著全台美食盛名的沙鍋魚頭及自產的黑木耳、洛梅飲及米餅等,至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在。
 
兩家名店都感謝其在疫情間日以繼夜的堅守在第一線的崗位,守護著民眾健康,讓醫護人員相當感動。並由該院蔡政翰主任及醫護等人代表接受及達達謝意。
 
林聰明沙鍋魚頭店團隊營運長林欣儀表示,目前店面營業,相關防疫措施都超前部署,不接店內用餐客,員工亦會疏導顧客在等待時提醒保持社交距離,現場購買民眾亦均要實聯制和手部消毒液,防疫措施不輸給醫院,更協助員工投保防疫險等,相關防疫不馬虎,原來林欣儀營運長本身即是護理背景,故其除對食安的重視,對於防疫更是重視及落實,也更能了解及體會醫護的辛苦。林營運長因深知醫護此時因防疫業務的增加,常無法準時吃飯,故董事長林聰明、執行長 林佳慧及暨全體同仁,為感謝臺中榮民總醫醫院嘉義暨灣橋分院團隊,守護嘉義縣市民眾的健康,故特別送其自產全台美食沙鍋魚頭及相關飲品給一線防疫醫護加菜及加油。
 
急診室蔡政翰主任表示,自從上週開始全臺疫情進入社區開始升溫時,引起許民眾的擔心,蔡主任表示雖然covid-19篩檢量大增,醫院團隊收到民眾及各界的支持與鼓勵。故蔡主任再次呼籲民眾,為了您,我堅守崗位,為了我,請您堅守在家,請大家非必要不要外出,抗疫是大家的責任,嘉義加油!臺灣加油! 大家要合力抗疫,定可抗疫成功。

分享

嘉義名店林聰明沙鍋魚頭和噴水雞肉飯團隊 為嘉榮醫護加菜及加油 呼籲全台一心共同抗疫 請民眾堅守在家暫勿南北移動

中市超前部署模擬演練 全市線上教學比例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