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央日前配發台中市的1萬7500劑疫苗到貨後,市府連夜配送,醫護、警察、消防救護、環保及民政防疫人員等均優先接種,今(31)日全數施打完畢。市府表示,1萬7500劑疫苗五月底即已全部打完,並無外界所指延遲情形,此外,下一批2萬7000劑今日到貨,隨即再展開施打,預計周五前全數打完,台中醫護人員也將全面完成接種。
 
「上戰場的人需要盔甲,疫苗就是隱形盔甲!」市府表示,為保護第一線作戰的勇士,先前台中獲配的1萬7500劑疫苗優先分配前線防疫人員,到貨後市府連夜配送,包括醫護人員1萬5700劑、警察人員1000劑、消防救護人員500劑、環保及民政防疫人員300劑,並努力跟病毒賽跑,加速為防疫人員接種疫苗,五月底已施打完畢。
 
市府表示,「第一線防疫人員由市府來保護!」下一批疫苗2萬7000劑今日到貨,預計這周五前全部打完;而台中醫護人員也將於周五前獲得接種,市府將持續努力,全力守護辛苦的防疫人員。

分享

全民防疫e起來 「台中確診足跡地圖」快速掌握確診足跡

疫苗到貨立即施打 中市殯葬火化一線人員安心出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