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疫情肆虐嚴峻,大安區農會有鑑於此,策畫防疫保單與疫苗保險商品提供農漁民,希望能夠就近服務民眾,並有效減輕農漁民在疫情之下的經濟負擔。蔡建宗總幹事表示,大安區農會除全面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實施分倉分流、以降低染疫風險;簡訊實聯制,以達到人流管控,自今年六月起更陸續增加團體醫療保險、防疫保險與疫苗保險,來減少員工和家庭生活的後顧之憂,並為農會每位員工投保防疫險及疫苗保險,保費則皆由農會全數負擔,也表示,將陸續為農會選任人員投保,用心守護全體同仁健康。
 
農會表示,開賣防疫與疫苗保單,主要希望讓民眾能夠就近買到保障,而農會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員工的健康是公司的資產,如今在艱困環境中,大家更要共體時艱,承諾會全力保障同仁健康,大家攜手撐過疫情難關,也期盼疫情結束的那天,生活恢復正常。
 
總幹事蔡建宗強調,全國農業金庫子公司農金保經公司與簽約之農漁會,也提供防疫保單服務,尤其是山區、海線或離島地區等偏鄉的保戶,都可以在三百多家農漁會一千一百多個服務據點購買防疫相關保險商品,期望疫情早歇、家家恢復作息安樂的生活。

分享

罕見疾病 格林巴利症候群

關懷第一線醫護抗疫勇士 大甲鳳凰獅子會展開「挺醫護-愛的行動關懷」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