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台,持續消耗國內醫療能量,出身嘉義的臺灣體育總會新任理事長汪輝,有感於家鄉辛苦抗疫,作為嘉義子弟,理當身先士卒,幫助醫護共度難關,透過副理事長孫貫志的牽線,捐贈陽明醫院兩台經鼻高流量氧氣治療系統(HFNC),於(29日)舉行捐贈儀式,黃敏惠市長也出席,場面隆重溫馨。
 
大家長黃敏惠市長在致詞時也特別感謝汪理事長百忙之中前來出席,還逗趣地以閩南語諧音稱汪理事長「因為嘉義人就是自己人」,他所捐贈的兩台HFNC正好能使用在肺炎的治療上,完全顯露其濃厚的愛鄉之情。汪理事長則表示,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任何對抗疫有用的事物,他都願意幫忙,也希望大家共體時艱,一起努力對抗疫情。汪理事長簡單而又真摯的感言,獲得在場人士報以熱烈的掌聲回應。
 
陽明醫院在獲贈兩台HFNC後,對於重症治療更是如虎添翼,可以支持更多急性呼吸患者撐過呼吸困難的時刻;謝景祥院長認為,嘉義市現階段「+0」好幾天的結果,是市長與所有市民努力得來的,除了要繼續保持下去外,也呼籲達到疫苗接種標準的市民,可以早日預約接種,讓身體產生抗體,在防疫路上取得更有利的地位。

分享

台中市疫苗殘劑由市府資訊網統一線上預約 29日正式上線大當機 市議員:預約系統脆弱地令人懷疑市府的辦事能力不足 研考會主委吳皇昇:台中市殘劑預約登記瞬時破萬人 登記時間將延長至下午5點

力挺第一線抗疫人員 立委楊瓊瓔牽線民間捐贈臺中市衛生局1818套防護衣、1818個護目鏡及1818個N95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