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快打站16日順利完成第9波疫苗施打作業,各快打站之所以能圓滿完成每波次的任務,除了是現場醫護及工作人員通力合作外,更要感謝太平區里長們情義相挺,親自到場率領鄰長們為快打站讚聲!用行動一同加入服務的行列,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
 
里長聯誼會會長、新坪里長紀進豐16日特別準備冰涼咖啡慰勞新光國中快打站工作人員外,中政里林宗慶里長、中興里林阿爐里長、光華里黃鐵騫里長、成功里洪大鈞里長、宜佳里張麗真里長、東平里溫錦昌里長、東和里賴來旺里長、勤益里馮耀祖里長、新高里江姿樺里長、新福里李子濬里長、頭汴里江思涵里長及豐年里劉盈欣里長也到各快打站關心里民及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區長許貴芳表示,非常感謝里長的用心,誠如媽媽市長所說「防疫當前沒有人是局外人」,大家面對疫情團結一致。此外,太平區各快打站仍持續秉持「效率高、進度快、狀況最好」的高品質,防疫相關單位包含公所、學校、衛生、環保、警察及相關醫療院所工作人員堅守崗位為民眾服務。

分享

「三個7成」台中長輩疫苗施打率超前 鞏固全市防疫網

有條件「微解封」 台中停業場所未恢復營業者減免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