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酷暑氣候及三級警戒期間,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發揮無限的愛心,社工手提著物資,拜訪獨老長輩時,遠見一對雙老迎面而來,兩方互無血緣關係,僅存深厚友誼之情,獨老長輩眼眶泛紅,在社工關心及安慰,阿嬤語帶哽咽的說著,「我不想活,死一死算了!」,阿嬤語氣哀傷道出無奈與不知所措,突顯獨居老人家的孤獨感、心理的鬱悶。
 
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工及志工,每個月都會關心探視獨居長輩,這次嚴峻的疫情警戒,仍沒有放棄過這些長輩、因此當志工們前往探視時,長輩們表示,我們兩方沒有血緣,但長期不斷的關懷我,真是謝謝!這次疫情造成生活等多種不便,有幸有永信對獨居老人的服務,增加對於長輩的關心,真的做的很好!
 
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表示,獨居老人服務除提供心理層面協助外,也連結社區【救濟送暖活動】,提供部分長輩物資、教導長輩如何正確衛生手部清潔,降低警戒期間的風險,其長輩笑開懷的回饋,「那A家好,有用擱有料,謝謝拉!有空來坐坐!」、「揪感「這塊茶箍香又有佛祖加持,袂壞喔!」,長輩們感受到更加實質的溫暖及關心,感謝大家對於孤獨老人的用心及照顧!

分享

中市府主動協助減免 餐廳業旅館業減房屋稅近千萬

模板工搬重物姿勢錯誤 醫建議3招防網球肘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