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全面守護學生的學習環境,包括國中小高中、幼兒園及補敎人員全面施打疫苗,整體施打達成率達八成三以上。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洪誌宏暨全體會長表示非常感謝市長的努力與用心

 

為感謝台中醫護人員全力支援教育工作者接種疫苗,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等許多協會人員紛紛到,快打站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慰勞他們連日來的辛苦服務。

 

理事長洪誌宏表示,非常感謝盧市長為全面守護台中市學生的學習環境安全,台中市政府繼幼兒園、國小、國高中之後,也為補教人員施打疫苗,施打情形相當踴躍。市長盧秀燕表示,幼兒園、小學、國高中都已完成接種,補教系統是最後一塊教育系統拼圖,拼圖完成後,家長就能放心將孩子送回學習場域學習。

 

洪誌宏也開心表示,各級敎育人員施打疫苗後,家長終於可以放心將子女託付給幼兒園、各級學校及補習班,不用再請家庭照顧假,安心回到職場上班。

 

根據敎育局資料統計各級敎職人員及工作人員施打疫苗的百分比比率幼兒園93.6、國小83.26、國高中79.41、補敎77,總平均83.23,施打疫苗的比率相當高。

分享

高雄及台南針對5倍振興券祭出加碼方案 台中市議員質疑台中市府振興經濟只有空泛口號 至今未見留住5倍券商機任何規劃

感謝防疫第一線 立委楊瓊瓔、臺中市議員吳顯森與記帳士公會及企業家 捐防護衣、口罩給大雅區快打站、清潔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