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雲林上場.精采飛揚」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7日起在雲林縣舉行6天,14日上午全中運聖火傳遞來到南投縣。縣府秘書長洪瑞智、教育處長陸正威及縣府眾同仁在縣府前廣場一同迎接,透過致敬儀式隆重的交接聖火,洪秘書長期勉選手發揮超水準技能,在這次全中運為南投爭光。
    此次全中運南投縣共参加田徑、柔道、角力、羽球、桌球、軟式網球、跆拳道、拳擊、擊劍、空手道、射箭、划船、輕艇等13項競賽,選手共計378人,均是縣內各國、高中優秀運動菁英好手。
    洪秘書長表示,今年的全中運由雲林縣主辦,從4月17日開始總共6天的時間,他代表林明溱縣長還有南投的鄉親歡迎雲林縣的全中運聖火隊來到南投縣,南投縣的體育運動風氣非常興盛,林縣長上任後對於體育的推廣更是不遺餘力,歷年來南投縣在全中運的表現都非常的好,例如109年本縣在全中運總共得到18面金牌、14面銀牌、27面銅牌佳績,今年到目前為止,也已在全中運的划船、輕艇、跆拳道等項目,榮獲14金、10銀以及6銅的好成績,相信今年一定能突破往年,獲得更輝煌的成績,也希望選手能夠發揮平常訓練的素質,展現良好的運動精神,為縣爭光。
    聖火傳遞儀式由雲林縣鎮西國小校長陳嘉銘代表將聖火主火交給縣府洪秘書長,洪秘書長再將主火交接給教育處長陸正威,接著交給擔任南投聖火隊的中興高中棒球隊隊長,並進行副火交接,整個過程圓滿順利。
 

分享

2021明台KCT多品種犬大賽 最萌汪星人 選擇明台高中寵物經營科

中科徵才活動4月17日登場 24廠商釋逾1400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