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為照顧縣內清潔人員的健康及工作安全,感謝所有清潔隊員每日辛勤的付出,特責成縣府環保局編列預算,補助鄉鎮市公所辦理「環保人員健康檢查、購置工作服及安全配備」,每位清潔人員身體健康檢查補助新臺幣1,600元、工作服及安全配備則補助新臺幣2,500元。
環保局指出,南投縣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員在縣內每個角落將髒亂清除、把水溝清乾淨,從常見的清掃街道、清溝、清運垃圾,到風災搶救,都可見清潔隊員著制服穿梭於大街小巷的身影。因為全體清潔隊員們的努力,使各項環保工作能順利推動。
環保局也表示,林縣長對於全縣清潔隊員的認真努力及不辭勞苦的辛勤付出深表感謝外,自108年起便提高每位清潔隊員健康檢查之補助,補助金額由800元調高為1,600元,工作服及安全配備補助亦由每位1,250元調高為2,500元。
雖縣府財政困窘,資源有限,林縣長仍責成該局全力籌措經費,辦理110年補助全縣各鄉鎮市公所環保人員身體健康檢查,購置工作服及安全配備等措施,以保障清潔隊員健康及提升清潔隊員執勤安全。
 

分享

不要讓孩子「摔」在起跑點上 立委楊瓊瓔與市議員陳本添聯手爭取經費 后里區月眉國小運動場6月底前動工整修

文學是門好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