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110全中運在雲林選手之夜昨天(17日)晚上在電音天后謝金燕、音樂鬼才盧、搖滾樂團八三夭樂團、饒舌歌王周湯豪、嘻哈天團玖壹壹、性感女神安心亞、新生代饒舌偶像高爾宣等巨星接力演唱下,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共吸引5萬人到場,一起嗨翻斗南田徑場 !
 
縣長張麗善除於開場時上台歡迎來自全國各地民眾參與選手之夜,更在結束公務行程後再度返回現場,觀賞壓軸登場的電音天后謝金燕帶來動感演出。
 
張縣長表示,感謝上場演出的所有藝人,每位都卯足了勁、全力以赴,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雲林鄉親及來自全國各地選手與遊客,雲林是個溫暖且非常棒的城市,希望所有青年朋友都能留在雲林,甚至移居雲林。
 
張縣長說,全中運正式登場一直持續到本月22日,這次賽事共有18個競技場館,縣府特別規劃4條免費接駁路線,方便民眾到各場館觀賞賽事,並順道走訪雲林特色景點,遊賞雲林之美、享用美食小吃、選購「雲林良品」。
 
她期待大家到各競技場館,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擔任他們的啦啦隊,讓選手都能挑戰自己、超越自己,拿到最棒成績,期盼雲林縣能拿下20面金牌,讓雲林鄉親分享榮耀!
 
全中運選手之夜由盧廣仲率先開唱,因參演藝人是媲美跨年晚會卡司,許多來自全台國各地熱情粉絲一早就到現場排隊等候入座,希望搶到好位置近距離觀賞偶像演出。
 
縣府特地在斗南田徑場大門前架設大螢幕讓場外民眾同步觀賞,現場吸引約5萬人到場,隨著藝人輪番演唱歡呼,最後由謝金燕的勁歌熱舞,畫下完美的句點。(影音/雲林縣政府提共)

分享

彰化南瑤宮今(18)日展開8天7夜的徒步笨港進香。(照片市公所提供)

沃旭能源邀鹿港女兒米可白與家扶親子共讀繪本。(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