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家扶中心將於本周日(425日)上午8點半至中午12點半,在假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疼惜家扶兒」愛心園遊會活動,為中心籌措扶幼經費。然而園遊券預購情形不佳,目前有超過半數的園遊券仍等待認養,嘉義家扶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來加入愛心行列。

 

嘉義家扶指出,此次園遊會除了各項美食攤位如傳統小吃碗粿、肉粽、臭豆腐、冰涼飲料等攤位之外,還有各項生活雜貨如手提包、皮飾、休閒鞋、手工香皂等跳蚤攤位,絕對是值得到會場挖寶的機會。而為了協助扶助家庭早日脫貧,也設置「向日葵」攤位,由該中心有自產、自銷商品或有意創業的家庭前來設攤,提供扶助家庭增加收入與學習脫貧的機會。

 

家扶中心園遊券預購狀況不佳的消息傳出後,蔬覓苑素食餐廳老闆贊助該餐廳抵用券,只要預購1千元園遊券就可獲得100元抵用券,以「滿千送百」的方式來拉抬買氣。而上億國際也加碼贊助3I-Phone SE手機,只要預購5百元園遊券就可獲得一張摸彩券、在當天投下摸彩聯就有機會把I-Phone帶回家。嘉義市議員蔡文旭、傅大偉、戴寧、陳姿妏、李忠曆等人也都紛紛自掏腰包預購園遊券、在服務處張貼海報幫忙推廣園遊會活動訊息等,讓家扶中心工作人員感動不已。

 

「鴨鴨舞蹈工作室」去年在家扶園遊會中進行表演大獲好評,今年也受邀繼續贊助演出,該工作室負責人方虹雅表示,為了呈現盡善盡美的演出,在接到邀約後便編排新舞碼、更在100多位學生中進行海選,通過幾次測驗後才選出當天上台演出的舞者,大家也都為了週日的活動而加緊練習。方虹雅除了贊助演出外更將工作室發行的11週年紀念T恤款項共34000元捐給家扶中心,也預購園遊券來分送親友、學生,鼓勵大家共襄盛舉。

 

園遊會活動當天在舞台上除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以及非洲鼓、薩克斯風的樂器演奏的外,也安排了嘉義地區自強兒童表揚,肯定並鼓勵在逆境中奮發的兒童,作為其他弱勢兒少的榜樣。另外該中心安排兒保宣導的遊戲攤位,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來加強兒童自我保護意識。此外更安排中西醫義診、等服務,活動內容琳瑯滿目,讓參與民眾在逛園遊會付出愛心的同時,也可以滿載而歸。

 

家扶中心沈明彥主任表示,隨著疫情逐步解封,週末假日大家均會安排戶外休閒旅遊,除了報復性旅遊外,期待大眾也能「報復性做愛心」,透過預購園遊券、當天來消費的方式,同時也能贊助家扶中心的扶幼工作,一舉兩得。活動洽詢專線:05-2812085

分享

縣長林明溱會勘仁愛南豐等村道路承諾改善

解決偏鄉因放養犬貓繁殖 造成的遊蕩犬貓問題 嘉大動物醫療團隊協助偏鄉遊蕩動物絕育、施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