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日前家住高雄的1位年約60歲的胡姓男子騎著腳踏車自稱要環島旅遊,一邊騎著車一邊沿路打工,竟迷途在太平山區,因山路昏暗男子不慎跌落產業道路山坡旁。所幸頭汴派出所副所長林嘉文等人巡邏發現,趕緊上前關懷並通知消防人員前來,護送至附近長安醫院救護,經檢查後無生命危險,警方通知家屬時,家屬對男子這種行為表示無可奈何,仍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副所長林嘉文、李財銘日前晚間9點多執行巡邏勤務,巡經長龍路4段產業道路旁,忽然發現山路旁有一黑影,上前查看竟發現一男子全身蜷曲坐在路旁,手腳多處擦挫傷,隨即安撫情緒並通報消防人員前來救護。

 

經側面瞭解,胡姓男子因個性緣故,離開家人獨自在外居住,自稱要騎著腳踏車一邊環島一邊打工生活,看著道路指示牌邊騎邊走,不料卻迷途在深山產業道路,加上天色昏暗、體力不濟跌倒在路旁,所幸警方及時發現,否則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不過還是會完成自己的環島之旅。

 

胡姓男子家屬表示,胡男個性較孤僻,自己長年離家在外生活,鮮少與家人連繫,也無法約束他的行為,仍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避免因這偶發事故釀成憾事。

分享

參山處輔導觀光圈聯名喔熊推限定商品 喔熊滷肉飯、珍奶賣萌吸人氣

蔡期望暢談交通安全、校園安全及預防詐騙等三大重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