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李中23日抨擊市政府台灣智慧營運塔目前先興建再OT的規劃根本就是在浪費公帑。台中市現階段的財政又不是非常好,與其花大錢蓋一棟辦公大樓,要不就恢復台灣塔這樣的地標建築,不然就像台北101大樓那般設定地上權,直接BOT就好。

 

李中表示,台灣塔當年興建的目的,是要結合城市產業、文化與觀光,我們要的是利用醒目的地標,吸引國內外的業者與觀光客前來,而不是搞一個好聽的智慧營運塔,卻連基本的5G基礎設施都沒有。

 

李中說,現在臺中市到處都有辦公大樓,我們的市政府如果沒有能力經營管理,卻還要花76億元蓋幫人家蓋一棟辦公大樓然後再OT出租,這實在是很窩囊的事情,如果是這樣不如不要自己蓋。

 

李中提議,可以像台北101大樓那樣,直接設定地上權,用BOT的方式,讓廠商來幫我們蓋地標建築,我們不用出錢還可以使用或收租;假使蓋個102層樓,那就委屈一點叫台中102大樓罷了。

分享

大葉校長梁卓中(左)與空軍官校唐校長(右)代表雙方簽署策略聯盟。(照片大葉提供)

社宅選址集中七期 恐淪政府爽收租 年輕弱勢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