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后里區公所於二十四日母親節前夕,舉行110年模範母親及孝行楷模表揚活動,受邀與會人士十分踴躍,場面熱鬧溫馨。區長賴同一表示,母親是家庭的根,每位模範母親更代表著一股沈默又偉大的力量,希望藉此表揚活動讓子女能為父母的事蹟深感驕傲,並藉此向偉大的母親說出「媽媽!我愛您!」,傳承我國重視孝道的優良傳統。
 
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假區活動中心舉行,由賴區長主持,立委楊瓊櫻、市議員張靜分、王朝坤、陳本添、農會陳總幹事、后綜高中王校長出席致意,亦感謝市議員謝志忠服務處主任、陳清龍服務處主任及各機關學校長官到場祝賀。
 
十八位后里區各里模範母親及孝行楷模,由代表市長盧秀燕的秘書處處長顏迺倫與賴區長及市議員張靜分、王朝坤、陳本添共同贈送每位模範母親獎牌及孝行楷模人員獎牌,表揚活動中安排模範母親及其家屬拍攝紀念合照並穿插感恩媽咪-鼓舞盛宴及薩克斯風演奏等一連串精彩表演節目,共享溫馨的親情時刻。
 
后里區長賴同一指出,接受表揚的十八位模範母親事蹟中,有母兼父職、茹苦含辛扶養子女,有侍奉公婆、照顧家庭,任勞任怨,有相夫教子、熱心公益,並能回饋鄉里,均堪為母親表率。賴區長強調,媽媽市長盧秀燕非常照顧市民,從出生幼兒教育、公托公幼倍增、六十五歲健保費恢復補助及調漲一次補到足、悍衛食安、改善空污等不遺餘力,努力以赴將臺中打造成一個宜居優異城市。

分享

2021年南投縣真佛宗民俗文化嘉年華暨華光盃民俗體育競賽

嚴峻乾旱禍及外埔區葡萄生長 區長葉聯慶前往關心爭取災害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