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年約6歲的陳姓小男童一早趁家人不注意,就逕行騎著腳踏車要到約1.3公里外的姑婆家玩耍,人小膽大的他一路憑著印象騎著,途中發現某社區大樓中庭有溜滑梯,竟趁隙溜進去玩耍,不久被管理人員發現報警處理。

 

太平派出所員警獲報前往,小男童雖不知道住家地址,但卻一派天真表示,等我玩完再回家。員警當下勸導小男童,並牽著他沿途詢問路人,順利於途中找到著急的姑婆,才結束這場貪玩的迷途記。

 

太平警分局太平出所警員許育銘、謝育澤日前早上10點多執行巡邏勤務,獲報稱「有小朋友某社區大樓中庭溜滑梯且無人照顧。」員警到場後詢問小男童相關資料,男童雖應達不出來,但絲毫不會顯現出緊張的樣子,還頻表示要再玩一下,令員警哭笑不得。

 

小男童天真的向警方表示自己與姑婆有約要騎腳踏車到她家,只是結果一時忘了怎麼走,剛好看到這裡有溜滑梯就進來玩,員警深怕男童父母著急,耐心勸導並帶著男童沿途詢問路人,過約20分鐘許,忽然有一名婦人看到男童著急的向警方示意,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男童的姑婆,最後順利助男童找回家屬。

 

男童的姑婆表示,昨天星期六男童到她家找孫子、孫女玩,回家時男童還頻表示要再過來玩,結果一早孩子的爸媽就找不到他,趕緊告知我並雙方分頭去找,感謝警方熱心協助,避免發生憾事。

分享

ibike營收廠商全拿 市議員陳文政籲市府應對回饋權利金重新談判

老二媽省親遶境圓滿成功 副市長黃國榮祈求保佑風調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