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施姓母女駕車迴轉到一半,遇上排檔桿故障窘境,造成進也不是、退也不行地卡在車道上,就在一籌莫展時,正巧有中市警三分局警車巡邏經過,員警予以化解危機,讓她們感動地說「人民保母真好」。
   
警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巡佐吳明耀、員警林冠佑日前於轄內巡邏,在行經東區旱溪街一帶時,發現車道上靠外側處斜停一輛閃著閃黃燈的白色自小客車,員警連忙將警車停放後方安全處警戒,且立即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
   
母女倆向警方表示,她們運動完準備返家,將車子迴轉欲往太平方向行駛,詎料,車子轉到一半,排檔桿卻突然故障,不但沒辦法打檔,彈簧還整個跳出來。
   
對於此種狀況,嚇得她們呆若木雞、不知所措,且路旁停放車輛剛好在車頭前方,所以無法直接向前駛離,車子也因此佔據整個車道,只能等待拖吊車前來救援。
   
當時車水馬龍,覺得又尷尬又緊張,直到看到警方出現,彷彿看到救星降臨,員警立即協助找到停放路旁車輛的車主,請其前來移動,讓母女倆得以先將車輛暫時停放路旁,再等待拖吊車到場處理,五分鐘內就化解車卡路中間的窘境。

分享

iBike1.0與YouBike2.0不相容 市議員陳淑華要求所有系統都要相容 提高市民的便利性

台中市議員齊發聲 拒絕中火只增不減 殘害台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