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晨光咖啡,為慶祝成立一周年,於(24)在晨光智能發展中心舉辦美咖寫生創作比賽,與民眾一同Make Up,為咖啡車化妝。
 
 該活動共分為「童心未泯」、「國小高年級」、「國小中年級」、「國小低年級」以及「幼兒大班」等5組,並邀請到美術老師擔任評審。各組分別錄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此外,也選出10名佳作獎,並頒發獎狀和書局禮券,佳作獎則是獎狀和水彩色鉛筆,以資獎勵。
 
「其實這次的作品都非常棒,要評比名次讓老師傷透了腦筋。」晨光智能發展中心督導邱于倩說,希望透過寫生的方式,以台灣最美咖啡車為主題,開啟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獎品雖然不豪華,但更重要的是讓大眾能更加認識慢飛天使,也提供慢飛天使與社區共融的機會。得獎的作品預計將於11月中心辦理的公益市集和其他藝文空間展出,供大家欣賞。
 
雙福基金會執行長周恬弘表示:「晨光咖啡是為心智障礙青年推出的培力就業計畫,助心智障礙青年實現夢想,達成自立生活;同時也提供照顧者喘息咖啡服務,使照顧者在品嚐咖啡之餘,也可以獲得喘息,休息一下再出發。」
 
行動咖啡車就停在後湖工業區忠孝一街98號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廣場前,每週二至週六都有努力學習的心智障礙青年擔任咖啡手沖師,歡迎民眾可前往喝杯高品質的台灣咖啡做公益,洽詢電話:05 -275 9128。

分享

捷運場站的聯開招生作業緩慢 市議員李中要求市府交通局加快招標速度

iBike1.0與YouBike2.0不相容 市議員陳淑華要求所有系統都要相容 提高市民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