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彰化就業中心因應年後轉職及企業新一波人力需求,3月份起將在彰化市中興公園及芬園、秀水、福興、線西等鄉公所陸續辦理共5場次徵才活動,其中醫療、運動用品、自行車零組件等相關產業對人才需求旺盛,徵才人數佔1/3,另有科技業、服務業、製造業等,提供求職民眾更多工作機會,期許新的一年都能犇向薪希望。
彰化就業中心主任李炎華表示,農曆春節後第一場徵才,將於3月6日上午10:00-12:00在彰化市中興公園球場登場,邀請20家廠商,提供工程師、門市人員、業務人員、環衛員、儲備幹部、作業員、餐飲服務員等超過900個多元且豐富的工作機會。
其中,彰化基督教醫院及私立長照機構需要近百名助理員、技術員、行政人員等,world gym健身俱樂部需要19名健身教練及諮詢專員,另有3家自行車零組件製造業釋出300個職缺
為防疫考量,此場次中型聯合徵才活動採室外辦理模式,當天規劃有「早鳥送好禮」活動,提供前50名到場民眾精美小禮物,另外設有「職涯探索區」、「就業促進工具介紹區」、「創業宣導暨諮詢區」、「中高齡專法宣導區」等加值專區,透過趣味活動讓民眾了解政府各項就業措施。
為方便民眾在地求職,彰化就業中心後續亦分別於3月11日在芬園鄉公所、18日在秀水鄉公所、23日在福興鄉公所,以及26日於線西鄉公所等地辦理聯合徵才活動,總計有11家廠商提供超過200個以上工作機會,歡迎民眾於活動辦理日上午9點至11點到辦理地點踴躍參與。

分享

中捷通車倒數維安演練 全台唯一反恐裝甲車上陣

年輕男子騎車自率擦撞對向貨車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