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長期關注偏鄉教育的社團法人中華知識經濟文化發展關懷協會,聯合8個公益團體和個人,送關愛到南投,捐贈縣內竹山鎮4所國小各250本勵志書籍,並於24日在竹山國小視聽教室舉辦聯合捐贈典禮,由各受贈學校校長出席盛會,帶回這批共讀好書,充實校園圖書資源,提升閱讀推動績效。
透過知識關懷協會匯集大眾愛心,集結了臺北市信義青溪協會、臺北市信義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救國團臺北市信義區團委會、臺南市歌唱藝術協會、吉山書畫藝術有限公司、陳清賢先生、蔡銘源先生及黃玉輝先生等8個公益團體和個人,促成此次送書到竹山的公益活動。而受贈學校為本縣竹山國小、前山國小、秀林國小及鯉魚國小等4所。
捐贈典禮由竹山國小太鼓隊氣勢磅礡的表演掀開序幕,受贈學校校長一一上台接過贈書,並致上學校感謝狀,縣府由督學洪素宜代表向所有捐贈團體和個人致贈林明溱縣長的感謝狀表達謝意,並期勉學生能養成閱讀習慣。代表4所受贈學校致詞的秀林國小楊清豐校長說,偏鄉學校因為許多慈善和公益團體挹注圖書資源,校園閱讀環境可說日益豐碩,由衷感謝!學校一定會善用這批優良好書,認真指導學生培養閱讀習慣,提升學童的知識競爭力。竹山鎮陳東睦鎮長也專程前來參與捐贈活動,感謝各界的熱心公益捐資興學,嘉惠竹山學子,同時也期勉與會的受贈學生代表們認真勤奮、努力向學。
閱讀是知識的希望工程,是扎根與基礎的建立。此次參與《知識關懷希望工程424送書到竹山》所有成員都希望將閱讀風氣推廣至每個學校、每個家庭,讓每一位老師、家長都成為閱讀推動種子,培育一個有自信、愛學習、有獨立思考能力的未來主人翁;知識關懷協會贈書的腳步將永不停歇,持續前行。
 

分享

婦人上山賞花高山症發 求助仁愛員警開道送醫

林縣長會勘草屯農路、護岸 斥資千萬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