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副縣長吳容輝即將接任台鹽實業公司董事長,縣府今天(26日)宣布新任副縣長人選,由內政部營建署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劉培東接任,將於5月3日佈達履新。
 
縣長翁章梁表示,新任副縣長劉培東曾在嘉義縣政府建設局、城鄉發展處擔任局處長共6年,對嘉義並不陌生,大埔美工業園區的開發都在其任內招商完成,對縣政工作的努力與專業足堪副縣長重任。
 
翁縣長指出,劉培東具工程背景及都市計劃專業,嘉義縣要邁向農工大縣,未來有關工業區、航太園區及科學園區開發,尤其工業發展所帶來的城鎮發展,都需都市計畫先期規劃及掌握趨勢,將借助劉副縣長專業,共同攜手勇敢轉型,創新嘉義。
 
現年61歲的劉培東成功大學都市計畫系、中興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畢業,從內政部營建署都市計劃組、新市鎮建設組技士、技正及科長等基層做起,曾任前高雄縣政府簡任秘書、建設局長。
 
劉培東民國於民國93年起歷任嘉義縣政府建設局長、城鄉發展處長共6年,之後轉任營建署城鄉發展分署副分署長、墾丁及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等職。
 
對於吳副縣長即將接任臺鹽實業公司董事長及兼任臺鹽綠能董事長一職,翁縣長雖表示相當不捨,但獻上衷心祝福。
 
翁縣長感謝吳副縣長2年前答應一起進入縣府打拚,回顧2年來有吳副縣長協助率領縣府團隊擘劃各項建設,督導相關方案執行,讓縣府施政受到鄉親普遍肯定。
 
翁縣長強調,吳副縣長是國家長久培養的人才,是國家的菁英,相信以他的豐富經驗與專業能力,榮任新職對社會國家將有另一番貢獻。
 

分享

建設「e」路有你!大台中智慧建設論壇即起開放報名

守護黨籍減重倒數 立委蔡易餘至嘉義聖馬爾定醫院健康諮詢 要讓自己重拾健康體態 希望成為真正的嘉義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