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蔡姓男子在沙鹿區竊取他人機車座墊內皮包,與女姓被害人發生扭打後逃逸,清水警方在一小時內查獲到案,將他依準強盜罪移送偵辦。
   
被害人王姓女子(七十七年次)是在沙鹿區成功東街,將她的皮夾放置於停放路旁之重機車座椅置物箱內,但未將椅墊蓋緊,遭嫌疑人蔡姓男子(七十二年次)以徒手方式將其長夾竊盜得手。
 
離去時遭被害人發現追上前制止時,雙方於案發現場旁發生拉扯,過程中,蔡嫌為防護贓物及逃離現場,當場對被害人施以徒手攻擊,造成被害人有雙臂及手肘受傷,蔡嫌並趁隙逃離現場。
   
清水警分局員警獲報,立即趕到現場,經王姓被害人描述男子特徵,並調閱現場附近監視器,發現為轄區蔡姓男子嫌疑重大,於一個小時內循線在清水區中山路查獲蔡嫌到案,並取出被害人皮夾及現金等贓證物,全案調查後依準強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分享

許明耀精闢解析防詐騙讓南屯區民眾獲益匪淺

媽祖保佑 信徒深夜迷航機車無油霧警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