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好客員林,桐遊趣」健走寫生和母親節慶祝大會,5月8日和9 日在員林藤山步道登場。


市長游振雄說,除5月8、9日有賞桐健走寫生外,為讓鄉親認識藤山環境生態,除展示客家文創特色和文物展外,更將模範母親表揚移到藤山步道舉行,並結合桐花祭擴大辦理。


游市長說,當天有一系列母親節表揚活動,包括奉茶、洗腳、戴桐花冠,獻康乃馨,擦護手霜,以表達孩子的愛,同時藤山棧道也將啟用新面貌,讓鄉親更方便健走。


王縣長說,5月桐花雪,今年花季較早,八卦山頭已陸續開花,員林將於5月8日、9日在藤山步道舉辦「好客員林,桐遊趣」,並一兼二顧將母親節活動挪到藤山步道,除了賞花,還有洗腳、擦手,全家人參加油桐花盛會,很難得將桐遊和母親節結合,相信媽媽感受不一樣。


王縣長指出,彰化縣有8條賞桐路線,有公車接送,歡迎共襄盛舉,透過賞花將地方的美行銷出去,遊客、鄉親也要消費,該買、該吃的都要下手,刺激地方經濟發展,這也是舉辦活動的目的,謝謝公所、議員、民代支持。


市長游振雄說,桐花祭連辦12年,今年不但有5月8日上午7點登山健行、藤山步道木棧道揭牌,5月9日結合母親節表揚46對模範母親,當日另有兒童寫生比賽。



游市長感謝王縣長去年初補助150萬元設置LED路燈,讓鄉親傍晚或晚上都可登山,也感謝參管處在停車場附近蓋5星級廁所,預計6月完成,以解決民眾不便。

分享

中彰投分署「哈利找伯樂」職涯魔法主題網站 5月1日正式上線

保護中市學童用餐安全 議員李中提案修正午餐自治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