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海龍離岸風電」力挺台灣鳳梨和家扶,今(28)日捐贈55盒本土鳳梨酥,與家扶兒分享。


家扶說,隨季節變化,台灣鳳梨進入盛產期,海龍離岸風電計畫團隊採購55盒共計550個彰化在地土鳳梨酥,今(28)日送到彰化家扶,除以實際行動力挺在地農產品外,並關懷弱勢家庭,請家扶將愛心贈給受助家庭,達成海龍深耕彰化、關懷在地目標。


海龍計畫執行副總田村準(日本籍)說,力挺台灣農民,海龍團隊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台灣農產品,外籍朋友更趁難得機會體驗道地台灣美食文化,計畫團隊一直致力深耕台灣,期盼與在地社群共存共榮,透過關懷不但力挺台灣農民和農產品,也傳達關懷在地深刻心意。


田村準和財務長永田英洋(日籍)、執行董事蔡倩傑,與家扶主任王震光將愛心鳳梨酥送給家扶兒。


學齡前家扶兒小愷,迫不及待要品嚐土鳳梨酥,海龍長官父愛大爆發,直接拆開協助,讓小愷開心享受起來。


就讀小六的家扶兒小媞,由阿嬤扶養,阿嬤帶她來參加, 阿嬤感謝海龍團隊叔叔阿姨愛心,這是全家人頭一次吃到黑米土鳳梨酥,她要把這份愛心帶回去跟全家人享用。


王震光主任感謝海龍離岸風電支持在地農產,力挺台灣鳳梨農民,這次海龍離岸風電計畫除推升台灣綠能產業外,更透過實際行動關懷家扶弱勢兒少,溫暖受扶助家庭的心,期待更多公益機會合作,照顧兩國弱勢和受災兒少、服務更多族群。

分享

台中美樂地計畫 議員多所期望 盼再精進 市長盧秀燕:持續滾動調整、持續傾聽民意、精益求精

全國技能競賽中區賽 明道中學高職15位進軍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