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攏係石頭泥土路,怎麼不早點反映?若是剛當選縣長就讓我知道,馬上來看,7年前應該就已經鋪好囉!」縣長林明溱28日實地會勘竹山鎮秀林里松合園旁農路,看到還有長近200公尺沒鋪柏油或水泥路面,脫口這麼說。
林縣長28日率領工務處道路養護科人員,在縣議員蔡孟娥、秀林里長林坤裕及陳情民眾陪同下,前往竹山鎮秀林里及大鞍里會勘路況不佳的兩條重要農路。
林縣長說,秀林里松合園旁農路,長期來只有礫石泥土路面,既無排水溝、駁坎,更沒有鋪設級配及柏油、混凝土路面,這條通往大片茶園筍林的農路,早被車輛壓出盙溝,每逢下雨更是泥濘不堪,林里長就反映說,曾有農友騎機車摔倒受傷,更有載運農事資材的車輛打滑受困,卻因路面沒有封層加上道路窄隘,但拖吊救車都很困難,很多次都靠附近農友合力動員徒手推車才解除車困路阻的狀況。
林縣長立即允諾斥資60萬元,責由工務處發包鋪設200公尺長、3公尺寬的混凝土路面,務求儘速改善這段松合園旁農路難行的問題。大鞍里舊投54線梯子嶺林道路則因年久失修多處排水不良、路面淘刷受損,還遭落石破壞崎嶇難行,林縣長逐一勘查了三處最嚴重的路段,當場同意斥資70萬元,重新鋪設長180公尺寬5公尺的柏油路面,並改善長2公尺寬5公尺的跨路排水溝及路面,另外再增設長寬高各1.5公尺的集水井一座,有效改善排水及山洪溢流漫淹路面的狀況。
 

分享

2021台灣設計展正式簽約 嘉義市導入「設計力」 打造文化新絲路 帶動城市發展

嶺東科大徵才博覽會 金字招牌獲廠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