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1萬眾騎BIKE」6日在六尊媽祖安座的前導車引領下開騎!現場2500名車友齊聚台中朝聖宮出發,經過豐原鎮清宮、大甲鎮瀾宮、社口萬興宮、南屯萬和宮、台中樂成宮再回到台中朝聖宮,全程90公里,沿途感受台中之美,同時享受宮廟美食。
「2021萬眾騎BIKE」活動,包含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北屯朝聖宮主委李煥湘、萬興宮主委徐明爐、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鎮清宮管理委員會代表、市議員蔡耀頡、北屯區長歐陽明及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皆到場支持。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市府積極打造酷城市酷運動,期望市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感謝宮廟努力與支持,用心打造一場運動與宗教結合的典型盛事,不僅成功推廣中市在地文化,也推展單車運動。
6間台中知名媽祖廟聯合舉辦鐵馬之旅已11年,每年數千名車友一同巡禮台中山海屯宮廟特色。李昱叡感謝6座宮廟聯合舉辦這場自行車挑戰,推廣全民運動風氣。
李昱叡表示,今年在騎乘中只要收集任4個宮廟的祈福章,即可於台中朝聖宮領取完騎獎牌,獎牌以水牛的概念象徵單車騎士努力不懈的精神,別出心裁,除有豐富的紀念品之外,現場還有多樣豐富的精美好禮抽獎活動。
運動局指出,因應疫情,戶外大型防疫不鬆懈,今日落實以單一出入口進出,酒精消毒、體溫測量並蓋手章識別入場,及入場佩戴口罩,啟程後保持社交距離才能取下口罩等防疫措施。

分享

豐原社皮籃球場整修完成 首屆社皮老球皮盃熱血鬥牛

3月必拍「黃花風鈴木」蓄勢綻放 中市懶人包揭31處賞花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