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餐旅系三年級期中成果展,主題﹁春遊美饌餐會﹂。


餐旅系驗收三年級生期中成果,舉辦﹁大心葉力,春遊美饌﹂餐會,由同學包辦菜單設計、內外場服務流程規劃、餐具調配和場地布置、餐券銷售,餐會品質大獲家長和師長肯定,同學對未來前往業界實習深具信心。


負責督導餐會菜餚烹調內場的陳俊華老師說,期中成果展以驗收學習中式菜肴成果為主,期末則驗收西式餐點。


設計餐會目的是以提供實際情境,讓學生深刻體驗舉辦餐會的全部流程和執行細節,課程為升大四展開業界實習提供最好銜接基礎。


袁文祥老師在餐會中輔導外場同學用餐服務執行,他說,餐會由三年級學生主導,從菜單開立、內外場人力規劃、服務流程設計、餐具調配、場地布置,甚至思考如何推銷餐券,招攬用餐顧客,同學體會服務和銷售是餐飲業一體兩面本質。


陳欣宜同學負責餐會內、外場作業協調整合,她說,同學了解餐會對餐飲業職涯意義,大家全力以赴,活動前幾天在學校準備到深夜11、2點。她從餐會感受到團隊同心協力的重要及角色功能價值。

參加餐會的陳女士的女兒也在餐旅系三年級,她讚許學生製作菜餚功夫和現場服務專業度,認為系上調教可讓年輕人學到專業技能,讓家長感到欣慰。

分享

縣長王惠美表揚110年度10位廉潔楷模。(照片縣府提供)

《以阿里山之名-植物圖誌》帶你走進阿里山豐沛生態 系列商品同步開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