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府主計處今(30)日指出,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5月1日登場,將進行實地訪問,至6月30日,請縣民配合訪查。



縣府說,5年辦理1次的農林漁牧業普查將從5月1日起展開為期2個月的實地訪問工作,凡擁有資源或從事農作物栽培、畜牧、農事畜牧服務和漁撈、水產養殖之業者都是普查訪問對象。


彰化縣普查家數預估9萬3000家,為全國第二高,普查相關資料將作為政府訂定農業政策和評估農業施政成果重要參考依據。


普查期間由各鄉鎮市公所指派普查員到民眾家中進行實地訪問,民眾如對普查工作有疑慮,除直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打電話到縣府或公所確認外,也可至行政院主計總處網站(https://census.dgbas.gov.tw/agr109/)查詢。


縣府說,實地訪問時普查員會切實落實「二會、三不」原則,即會佩戴識別證,會遞送普查公文,不會洩漏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資料,不會要求提供帳戶或存摺,針對普查所得資料僅供作統計目的使用,不作其他用途,並依法保密,絕不外洩,請縣民放心配合接受訪問,讓政府日後訂定的農業政策更加符合外界需求和期待,縣府電話:04-7532051~61。

分享

全球﹁VEXIQ機器人挑戰賽﹂,員林市東山國小拿到第1名和第3名佳績。(照片東山國小提供)

縣長王惠美表揚110年度10位廉潔楷模。(照片縣府提供)